木大木大嘿

想看少主与食魂好感度故事直球出击时的怨念产物

随便写写,各位看官随便看看就好。

来自看佛跳墙第三个好感度剧情故事选项突发的脑洞

[选项一:这样丑陋的感情我也有....

  选项二:我的理解和你不同呢]

ps:因为在视频里看见了第二个选项所以自己脑洞衍生想看少主直球出击表白而为此瞎编编的(没错我这个非洲人是不配拥有佛跳墙的)


虽然我这个非洲人仍然抽不到他,可我就算死了,钉在棺材里,也要在墓中,用腐朽的声音喊出那句话:我永远喜欢佛跳墙!!!

和福公在线辩论美学和爱(✘)

大型表白现场(✔)

  

  

我因你而闪耀。

 

 

“佛跳墙,我的理解和你不同,你认为这种感情是丑陋的,但我不认同,”


我一脸认真的对他说:


“对我来说,被人喜欢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那些被爱着的人毫无疑问是幸运的。

我想,他人之所以会被爱,一定是因为你在所爱之人身上看到了闪光点,而那些闪闪发亮的地方足以让你为其驻足停留,这难道不代表你是认可那个人的吗?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被你发自内心的接受,对吗?”


我顿了顿,继续说到:


“并且那些发自内心的喜爱在我看来是值得尊重的,那些温柔而又美丽的感情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付出。


对我来说,每一份感情都值得尊重,它们并不丑陋。相反,在我的眼里,他们熠熠生辉。并且它让我意识到:我对你来说很重要,对吗?”


佛跳墙轻叹了一声,那双平日里总是明艳动人的绮丽眉眼此刻却染上了一层薄暮般的哀愁:

“是的,看来是我让美人多虑了,美人如今倒是比我看的要通透不少,倒是我因自身的感情反倒陷入了迷惘之中吗...”

 

“况且,你不亲自来问我的话,怎么会认为这让我感到困扰了呢?”


我看着他愣住的神情,笑着说道:



“佛跳墙,爱有很多种,有恋人之间的爱,血缘之间的爱,还有慈悲无私的爱...爱的定义很广,谁也没法给它一个准确的定位。我曾在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爱是恒久忍耐,爱是永息不止。我想,如果你渴求的是这样的爱的话,你已经拥有了。”



我靠近他,亲亲贴上他的额头,看着他因惊讶而睁大的眼睛,轻轻说道:



“尽管我目前可能给不了你想要的那种爱,但请相信,你的存在一直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请不要远离我。”

“我不想失去你。”

评论

热度(20)